灵感来源:Dynasty - Miia


那些火焰仿佛触手可及。

 

炙热的气浪混合着烟尘扑面而来,凯洛·伦隔着冰凉的头盔漠视一切。他与舰桥之间只隔了一道裂缝,从底部席卷而上的烈火将他和那代表最高指挥权的舰桥彻底分割。

 

在生命的那一头,是他刚刚死去的爱人。

 

这是凯洛·伦第一次使用这个词来形容赫克斯。也许不会是最后一次。他就在这里,身边的黑暗原力如此真实和凶猛,他透过原力看着赫克斯被似乎永无尽头的爆炸吞噬。一次又一次。

 

这令人心碎的图景却是假的。赫克斯早就死了,是伦没来得及救他。

 

他转身走进舰船深处。这曾是他们最后的希望,此刻正在被有形的炮火和无形的怒意撕扯干净。爆炸掀起的热浪划过他的披风,却仿佛与他身处不同宇宙。

 

他以为他选择的道路坚不可摧。他以为他应该并且能够为银河建立崭新的秩序。他以为他和赫克斯是这个故事里不可或缺的主导。他的愿望如此强烈,直到他的最高将领像脆弱的书页被敌人从他的身边撕裂干净,被抹去一切存在的印记。

 

如果这是结局,如果一切都会倒塌,破碎,陷落。

 

他不会退缩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